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待拆房屋坍塌 两拾荒男子被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28 东方早报

  昨日上午9时许,浦东御桥路沪南路路口一拆迁工地发生惨剧:三名皖籍拾荒男子进入拆迁现场拾捡废钢筋时,其中两人被坍塌的房屋埋在废墟中并不幸身亡。

  坍塌的是一间面积约40多平方米的水泥砖墙混合结构的房屋。事发后,该房房顶已全部塌下,断裂的水泥楼板和碎砖块七倒八歪散落在地。

  经消防队员努力,两名男子从废墟中被挖出,经确认两男子已经死亡。

  据了解,事发前,三名拾荒男子擅自进入待拆迁的空房子内,不料水泥房顶和砖墙突然坍塌,其中一人侥幸逃了出来,而另两人逃避不及被埋在楼板和碎砖下。事发后,正在附近的拆迁人员听到巨大响声后,连忙赶来,并报警求救。

  陆家嘴动拆迁公司御桥基地负责人钱建雄表示,准备拆迁的空房屋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这三名拾荒人员属于擅自闯入。钱建雄分析说,拾荒男子进到房屋后,可能在敲打墙面拾取钢筋时,导致房屋坍塌。

  据了解,两名死者年龄大约在40岁左右。目前事故确切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早报记者 张凌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