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驾车撞伤人竟在家中“躲猫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52 江南晚报

  本报讯酒后驾车撞人后,不但逃逸还和警察“躲猫猫”。昨从滨湖交巡警大队获悉,14日当晚,民警们在短短1小时内很快就找到了满身酒气的肇事者。

  14日晚8时15分,一辆牌号为“苏BHC905”的银灰色“马6”轿车驶至隐秀路蠡园开发区路段时,突然拐向左侧,把对向正常行驶的两辆电动车撞倒,又冲出绿化带扬长而去。目击市民立即报警,两名伤者被送往市五院。民警现场勘查后,立即报告指挥中心布控。
经网上查询,警察很快赶到车主邓某家中。但邓某始终躲在屋内不肯露面,其妻则谎称邓某不在家,并表示对其肇事逃逸一无所知。经过40分钟的反复工作,邓妻终于松口,民警找到了躲在房内尚未酒醒的邓某,并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验。当晚9时许,邓某的肇事“马6”也在梁溪路太湖大厦旁被发现,车头严重变形。

  昨天,警方已对醒酒后的邓某进行讯问,目前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陈实陆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