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生意红火进色情光碟 一音像店老板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一男青年在阿城开了一家音像店,为了让生意更红火,他在哈市批发了186张淫秽光碟,准备将这些光碟带回出租,结果在哈东站候车室被值勤民警抓获。

  12日15时30分许,一名男青年提着两个牛奶纸箱准备进入哈东站候车室,民警要求
他将牛奶箱放到三品检验仪上检验,他却不肯。民警将两个纸箱放在了三品检验仪上,检验仪显示内装光碟。此时,男青年变得很慌张,民警开箱检查,发现两个纸箱内有淫秽图案的光碟186张。后经哈铁公安处治安支队鉴定,该男青年携带的光碟中,有165张是淫秽光碟,其余的是内容低级的二人转。

  原来,今年29岁的石某在阿城区平山镇开了一家影碟出租屋。为了使租碟生意变得更红火,他来到哈市道里区某商厦,以每张1.75元的价格购买了186张“黄碟”,准备乘火车偷偷带回家,在影碟社出租。于是他用牛奶箱做伪装,打算蒙混过关。

  目前,哈铁警方依法收缴了石某所携带的全部淫秽光碟,并对石某处以15天行政拘留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