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猖狂歹徒持刀行凶杀人 群众联合堵截将其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25 国际在线

  宝善路口,一男子当街被杀

  据悉,行凶者可能为劫财 民警,随身切勿多带现金

  昨天中午11点40分左右,位于海曙区宝善路与苍松路交叉口的一家浴室门前发生命案,一年轻男子被当街杀害,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猖狂

  歹徒当街行凶杀人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聚集了数百名围观群众,已经赶到的警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现场门前还停着一辆车牌为浙B3M329的黑色的起亚轿车。

  据一位知情者介绍,事情发生在11点40分左右,就在葛某两兄弟正在浴室洗澡时,突然闯进4名男子,将哥哥强行拖至更衣室,并一阵拳打脚踢。然后威逼其穿好衣服,欲将其强行带走。

  这时,正在洗澡的弟弟得知消息后,迅速穿好衣服冲了出来,与4名男子扭打在一起,并从浴室内打到了室外的轿车旁。就在双方拖拉扭打时,一名男子掏出尖刀刺向弟弟,弟弟应声倒地……就在行凶者见势不妙想慌忙逃离时,周围群众联合堵截,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疑点

  歹徒抢走装现金的衣服

  据浴室老板蔡某介绍,葛某兄弟经常来洗澡,就在葛某兄弟进浴室五六分钟后,4名行色匆匆的男子尾随闯进浴室。随后便听到浴室有很大争吵声,等他进入浴室,看到几人已打成一团。见到此情景后,蔡某慌忙退出浴室打电话报警。据目击者介绍,打人者是分两批冲进浴室的,先来的4个人是乘坐出租车来的,后来又有两人开着黑色轿车来接应。据悉,葛某兄弟是湖南人,来宁波刚两个月,现在一家公司做业务员。

  据死者的哥哥葛某介绍,那帮歹徒是放高利贷的,他以前和他们见过几次面,但没有打过交道。被歹徒抢走的衣服里,有3000多元现金、一张内有7000多元的银行卡和一部手机。

  事发后,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将被居民抓住的嫌疑人带回了派出所,目前此案在进步调查中。

  提醒

  随身不要多带现金

  警方特别提醒市民,年关将至,犯罪分子受“捞一把”的心理驱使,“两抢一盗”等多发性犯罪案件将有所增多,市民必须提高防范意识,在独自外出时,身上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在银行取现时,不要过于招摇,最好能有专车接送,并注意周边可疑人员。(记者 王波 边城雨 见习记者 殷欣欣)

  来源:现代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