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三个月偷女邻居200多条内裤 公开"致歉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28 国际在线

  “三个月来,我共偷邻居内裤200多条,对不起大家……”昨日凌晨,华岩二社一幢四层楼的自盖房内一片哗然。近段时间专偷居民内裤的苟某被抓现行,留下一封“致歉书”悄然离开。

  厨房晾内裤让人疑

  该栋楼共有16户人家,主要是出租给进城打工的人居住。“9月份以来,就不断有居民反映内裤被盗,我家也不见了3条。”老住户豆远奎先生为此也左思右想都找不出答案。

  前日,偶然间,豆先生从房后一缝隙处,发现邻居苟某的厨房内竟密密麻麻挂着一排女人内裤,“他一个人住,怎么会有女士内裤?”有了这一重大发现,豆先生初步把目标锁定在苟某身上。

  搜出200多条内裤

  昨日凌晨,苟某一回到了家,豆先生就一个箭步冲上前进入他的小屋,看见床上、凳子上都堆满女式内裤。“就连枕头里也塞满了大大小小的内裤,一共有200多条。”

  众邻居闻讯赶来,从内裤堆中找寻自己丢失的内裤。

  留“致歉书”离开

  被邻居抓住现形,苟某无颜以对。在众人唾骂声中,他独自躲进了厨房。当其余的人认领自己失物,从房间出来,发现他居然不见了,只留下一封致歉书:“我承认偷邻居内裤的事实,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犯了……”

  心理障碍需要治疗

  30多岁的男子汉,怎会染上这种坏习惯?昨日,记者通过电话与苟某进行了短暂的交谈。“我被人偷过内裤,所以我要偷回来。”电话中,苟某的情绪很不稳定。同时,苟某的姐姐透露,在长寿老家,也发现过他偷人内裤的坏习惯,但没想到进了城,恶习仍然不改。

  为此,荣格心理咨询所的杨旭辉咨询师认为,苟某因怪癖成瘾,形成了心理障碍。只要家人及朋友多给予他关怀并配合治疗,是能够治愈的。(记者 周文洁)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