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接高压线入户 盗电炼铁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2:33 法制晚报

  私接高压线入户 盗电炼铁被判刑

  本报讯(记者 付中) 将一条万伏高压电线私接到院子后,洪某等人雇来工人,私设炼铁厂大炼钢铁。记者今天上午获悉,朝阳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洪某等人有期徒刑4年6个月至2年的不等刑罚。

  去年9月,洪某等人在朝阳区楼梓庄乡马各庄村租了一处院落,偷偷开了一家炼铁厂。数天后,附近的一家搅拌站变压器发生故障。这时,洪某找到搅拌站,声称自己是供电局的经理,可以帮忙修变压器。

  借此机会,洪某等人将一条1万伏高压电线私接到该炼铁厂。此后,炼铁厂投入生产,每天成车成车地拉来废铁,再成车成车拉走铁锭。

  后来,华北电网朝阳供电公司发现电力被盗,随即进行检查,最终发现了洪某等人偷电炼铁的事实。其间,共造成电费损失5万余元。后洪某等人被抓获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