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冰水潭”危害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2:5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姜樾)昨天晚上,河东区卫国道祁连桥西侧上桥口附近出现大量跑冒污水结冰,一辆十人轿经过此处侧翻在地,记者联系到相关排水部门时,却发现他们早已得知此处跑冒问题,但迟迟没有维修。

  昨晚,读者陈东向本报反映在卫国道高等教育出版社印刷厂门口出现较大面积积水,并开始结冰。22:20,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积存了一个长30多米、宽四五米的“冰水潭”
。据印刷厂保安室的值班人员介绍,路边的积水是从桥边一口井中跑冒出来的,已经跑冒了两三天。由于此处是卫国道快速路的一个出口,因此很多车辆都要经过此处,汽车在积水上碾过后,拖带的水迹很快就结了冰。就在记者离开不久,一位出租车司机杨先生打来热线反映,22:55,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金杯十人轿车在经过印刷厂门口时,发生翻车事故,所幸车内司乘人员受伤不重。

  记者与市排水管理处取得联系。据排水八所一位姓邢的同志解释,该处污水井是一个压力井,最近几天井内压力时大时小,井内管道被顶坏,造成污水跑冒,并表示前两天他们已经知道管道跑冒的问题,只是觉得不严重,没有进行维修。当记者追问他们何时可以抢修时,该值班人员说晚上根本没有抢修人员,所以没办法维修。 (奖陈先生、杨先生信息费各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