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非法拘禁外甥 要挟归还五万元退伙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0: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为拿到五万块钱的退伙金,不惜拘禁自己妹妹的儿子,并要挟妹妹拿钱赎人。合肥市包河区法院近日以非法拘禁罪判处两被告人拘役六个月。

  周芬与其妹妹周燕合伙在北京开办一家服装店,一个月后周芬退出经营,两人就亏损承担问题产生分歧,周芬便一直未拿到退款。

  2006年6月9日下午,周芬从其二妹周华住处将周燕不满二岁的儿子抱走,然后电话联系周燕,要求其立刻向指定账户里汇款5万元,否则其儿子性命有忧。

  次日,周燕告知5万元已存入

银行卡,两被告人以急赶火车为由将周燕儿子丢在合肥周谷堆附近某旅社里,并电话通知二妹周华来领小孩。

  法院审理查明后,作出以上判决。(记者 玥玥 肖献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