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上护栏小面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1:59 新京报

  致莲石路金家村桥拥堵半小时

  本报讯(记者 张伟峰 实习生 杜惠清)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一辆白色小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海淀莲石路金家村桥上时,撞向桥上的护栏而侧翻。目击者分析事故原因可能是小面躲避同向行驶的一强行并线的小轿车所致,事故造成一人受伤,桥上拥堵半个小时。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开车经过金家村桥上时,“咣当”一声巨响,他看到一辆白色小面包车撞上桥上护栏侧翻,“可能为躲避一强行并线的小轿车。”他分析事故原因。

  金家村桥西侧辅路上的一家汽车配件店的赵先生回忆,事发后面包车上一男子借用他的电话报警,“伤情不大,就看到他额头有血迹,裤子有几点血迹。”昨晚海淀交通支队公主坟分队称,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但伤情不大,很快处理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