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周城管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3: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圣诞节、元旦临近,一些商家占路从事烧烤的行为有所回潮,为此,李沧城管执法人员开展了专项治理行动,对存在上述违法行为的业户一一下达了整改通知单,限期责令其自行整改,对逾期不改的,则依法强制取缔并罚款。

  周玉香 何理 刘远方 周杰

  嘉禾路民俗特色小吃街即将竣工,四方区城管对嘉禾路上的室外占路经营、乱堆乱放、乱挂横幅、乱搭棚厦亭体,沿街店面门窗乱贴乱画,乱泼污水乱倒垃圾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使嘉禾路焕然一新。

  四方:给嘉禾路美容

  本周,市北城管执法人员对辖区道路两侧乱晒、乱挂、乱堆、乱放现象采取拉网巡查,辖区内威海路、辽宁路、胶州路、延安路、黄台路等主干道路已基本杜绝“四乱”现象,其他道路的整治也初见成效。

  本周,市南城管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27起擅自占用人行道、11起非法设置户外广告的违法行为,逐项进行了全面取缔和整治。尤其对市民反映强烈的19起占人行道施工,依法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