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称妻子带走百万家产悬赏万元寻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3: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李寰 摄影报道

  “50多万的银行存款,加上30万的拆迁赔偿款,还有几万元的现金,总共加起来大概有近百万元的财产,全部被我妻子带走了!”昨日,郫县红光镇村民秦寿松称家中近百万的家产被妻子潘孝利带走,至今已有1个多月了,他想悬赏1万元寻找妻子的下落。

  搬家当天 妻子失踪

  昨日中午,记者在红光镇一居民区见到了秦寿松和他70岁的母亲。据秦寿松介绍,他家多年前就开始养奶牛,几乎每天都有几百元的收入,家庭条件不错。妻子潘孝利原本是个不错的人,为人本分、勤快,掌握了家中的经济大权。

  今年11月9日,秦寿松家原来的住房被征用,所以要搬家到红光镇一处居民小区。早上8时,全家人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搬家。秦寿松搬完家以后,一直等到下午2时潘孝利都没有回家。这时,秦寿松18岁的儿子说,早上10时,他看见妈妈和一名女子提着一个布制口袋钻进了老房子后面的一堆竹林里,随后就不见了踪影。秦寿松慌了,他赶紧去翻妻子的衣服,妻子平时经常穿的冬衣都不见了。

  秦寿松赶紧找存折,但没有找到。此后,秦寿松不停地给潘孝利打电话,但潘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潘孝利失踪后,秦寿松就四处寻找,包括潘孝利的娘家和亲戚朋友家都找遍了都没有消息。

  派出所 家务事 警方不易介入

  就在潘孝利失踪以后,秦寿松到当地派出所报警,称妻子将家中的百万存款卷走了,秦寿松向警方出示了潘孝利在银行取款后的凭据。因为在银行的存款是以潘孝利的名义存的,不过她没有带走身份证,所以秦寿松在银行里打印了潘孝利取钱的证据。但警方表示,取款凭证仅能证明是潘孝利本人取走的钱,因为手续合法,再加上潘孝利和秦寿松是夫妻关系,这是家务事,警方无法立案。只能等找到潘以后才能够根据情况做处理。

  神秘人士来电 称潘要跟秦寿松

离婚(小)

  就在潘孝利出走以后一个星期,一名自称是郫县某律师事务所律师的男子打电话给秦寿松。这名男子称,他是奉潘孝利的委托来与秦寿松协商离婚的。该男子还说:“你考虑一下,我会尽快将潘孝利提出分割财产的方案告诉你。”秦寿松警惕地问:“就算潘孝利要跟我离婚,她也应该亲自跟我谈。”但这名男子拒绝透露潘孝利的藏身之处。

  神秘男子打电话后的第二天,潘孝利打电话给秦寿松,要求秦给她存500元钱。秦寿松答应了,但他问妻子在哪里,怎么将钱给她。潘孝利挂断了电话,秦寿松再打过去时,电话就已经关机了。

  妻子带走百万家产 丈夫悬赏万元找妻子

  秦寿松说,自从土地被征用以后,家里的10多头奶牛就全部卖掉了,拿到了几万元现金。就在妻子出走的前几天,村上将拆迁补偿款发到每一家人手中,这两笔钱大概有30多万元。钱拿到手以后就交给了妻子。“潘孝利将这30万元的现金一同带走了,加起来,潘孝利总共带走了家中全部家产近百万元。”

  记者在采访时,很多村民都证实了潘孝利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很多村民也从不同渠道了解了潘卷走钱的事情。秦寿松所在的村上领导也证实了秦寿松家的积蓄应该有近百万家产。

  对于妻子的出走,秦寿松说他不愿意责怪妻子,只是希望妻子能够平安回来,即使妻子将钱全部花光了,他也会原谅。秦寿松说,如果有人能够提供妻子的线索,他将向线人悬赏1万元以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