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入室行窃后逃跑 热心人伸脚绊倒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昨晚,一名小偷入室行窃被人发现后,正拼命逃跑时,路边一名热心人突然伸出一脚,小偷当即倒栽葱摔倒在地,束手就擒。

  昨晚9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武昌姚家岭村时,小偷已被该村安保队员所控制。

  据租住此地的王先生介绍,晚上8时30分许,他下班回到住处时,发现房子大门和卧室门均被撬开,卧室被翻得乱七八糟。因屋内已无动静,王先生估计小偷已离开,遂到卫生间外面的厨房做饭。

  “你是搞么事的?”王先生正在切菜时,看见一个陌生人突然从

卫生间内出来,当即将对方喝住。对方称,他是当天刚搬到隔壁的租户。王先生见对方可疑,便将其带往一楼准备找房东核实。不料,陌生男子刚到楼下就跑,王先生奋力追赶。

  “抓贼啊!”见小偷越跑越远,王先生大喊起来。此时,到附近给亲戚祝寿返回的伍泽清正走在巷子里,他当即把右腿往路中间一横,小偷当场栽倒在地。王先生及众人赶来,一把将陌生男子抓住。

  据了解,伍师傅伸右脚拦小偷时,不幸小腿骨折。当地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将伍师傅送往附近

医院,并将小偷带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