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建高楼入住业主不答应 一小区开打围墙拉锯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刘大家 实习生周美、傅雪娟报道:施工方要围墙建楼,居民们合力拆墙阻止,双方就此展开“拉锯战”。前晚9时被居民推倒的围墙,昨日下午又开始兴建。居民们表示,还会继续拆墙。

  昨日中午,记者在雄楚大街光谷智慧城见到,进入小区大门左侧,是一大片绿地,环境十分优美,一些居民在里面散步,有的还将衣被晾晒在绿地上。在这片绿地与1、2、3、
4栋的交界处,一段上百米长的“L”形围墙倒在地上。一些小区居民与围墙施工方正唇枪舌剑在争论。

  据小区居民介绍,他们于2002年9月入住,这里一直是一大片绿地。前天突然来了施工队,将小区最前方的这片绿地围起来,说是要加盖楼房。小区居民赶紧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咨询才得知,小区原规划此处建两栋七层楼房,如今变更规划,要建两栋17层和一栋25层的高楼。

  将要兴建的三栋楼房背后,是3、4栋楼,只有六层半。这些业主纷纷表示,门前建起高楼大厦,不仅阻挡了阳光和通风,而且会对整个小区的容积率等产生影响。

  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协调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