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为吓唬男友佯装跳楼 不慎从5楼坠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28 国际在线

  

女孩为吓唬男友佯装跳楼不慎从5楼坠下(组图)

  女孩5楼掉下卡在2楼

  

女孩为吓唬男友佯装跳楼不慎从5楼坠下(组图)

  女孩5楼掉下卡在2楼

  昨日早5时40分许,在长春市朝阳区万宝街555号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女孩和男友吵架,女孩为了吓唬男友,手抓纱窗作跳楼状,没想到脚下一滑,一下就从5楼掉下来,重重地摔掉在2楼一家网吧牌匾的钢筋架上,头朝下悬挂在半空中。长春市消防大队特勤官兵闻讯赶到现场,将女孩从2楼救下。女孩肋骨骨折,经抢救已无生命危险。

  女孩头朝下悬空中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虽然天刚刚渐亮,但事发现场仍围观着很多人,警方已经赶到现场维持现场的秩序。

  记者走进现场内,看到消防官兵正在2楼网吧的缓台上解救一女子。记者跑上缓台,这时发现该女子头朝下,上半个身子裸露,身子倒挂在空中,固定牌匾的钢筋架顶着女孩的腰部。因为女孩大半个身子倒挂在空中,女孩随时都有掉到地上的危险。

  据现场一位市民介绍,这名女孩是从5楼跳下的,记者在5楼南侧发现,其中5楼的一个窗户还开着,这名女孩就是从那里跳下来的,至于为什么跳楼都不清楚。在该网吧,一位上网的刘先生对记者说,女孩掉到牌匾时离他最近,当时他正坐在靠窗户的位置,看到有人掉下来了,有很多人都跑出网吧。

  两组消防官兵紧急解救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 该女子被卡在二楼的广告牌与阳台之间,身体呈倒立姿势,双手死死地把住固定广告牌的钢筋,从她痛苦的表情,可以看出这名女子已经坚持了很长的时间。 面对此种情景,消防队员决定分两组对女孩展开营救:一组人站在梯子上将被困女子的头部向上托起,以减轻她的痛苦,防止发生意外情况;另一组人爬到二楼的阳台实施抢救。由于二楼阳台是一个30度的斜坡,这给对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一个消防队员倒垂下去,其他队员拉住他的双腿进行营救。消防队员靠近女孩后,首先将安全带系在被困女孩的腰间,然后用安全绳拽住安全带慢慢往下放,下方人员抱住被困女子使其安全地落到地面。前后用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将该女孩成功地解救到地面。此时等待多时的120急救人员立即用担架将被跳楼女子抬进救护车内,随后将该女子送往就近的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急诊室救治。

  女孩跳楼 其男友被警方带走问话

  女子被成功解救后,记者来到5楼。经了解得知,女孩的房子是租的,同屋的其它房间也住着一些人。在女孩的房间内,房间里有一张床,在床前还摆放着一台电脑。警方已经来到现场,对该女孩的跳楼原因已经展开调查。 据房主介绍,跳楼的女孩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两个月前搬到这里的,和男友住在一起。对于女孩女孩为啥要跳楼,听女孩邻居们说,跳楼原因是因为和男友吵架。现在女孩的男友已经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记者通过手机与跳楼女子的男友刘某通了电话。他在电话中不断地问女友是否有生命危险。其男友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和女友已经处了1年多了,两人在一起最近总吵架,女友经常动手打他,昨天早晨,两人吵架后,女友又动起了手,为此惹怒了他,结果一气之下,他也对女友动起了手。女友见他动手,说 “长这么大,我父母都没有打过我,你却向我动起了手”。最后女友一气之下,开窗跳楼,在跳楼时,他赶跑到窗前拽住女友,结果没拽住。

  女孩暂无生命危险

  随后,记者来到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急诊室,在急诊室内记者看到了跳楼女孩,女孩除了腰部受伤外,其它身体部位并没有任何损伤。急诊室的医生说,现在女孩的血压和心率都比较平稳,暂无生命危险。通过记者了解得知,跳楼女孩姓王,家是九台的,现在长春一所大学读书,几个月前,在万宝街租了房间和男友住在一起。记者在急诊室简单的问了女孩几句话:

  记者:你为什么要跳楼?

  女孩:因为和男朋友吵了架,男朋友动手打了我,结果赌气一时的冲动,跑到窗户前打开窗户打算跳楼,未想到一不小心跌了下去。

  记者: 现在后悔吗?

  女孩:很后悔,多亏是掉在广告牌上被卡住,要是真的掉在地面上,真的就没命了。

  记者怕影响她休息,没有再继续打扰她。到记者离开时,女孩已经住进该院。当日下午,记者获知,该女孩肋骨骨折,无生命危险。记者还了解到,女孩当时是为了吓唬男友,手抓纱窗,没想到脚下一滑就掉了下去。(记者 王春胜/报道 赵禹/摄)

  来源:城市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