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买下央视一套域名欲送与央视 尚未得到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30 国际在线

  维护知识产权,花10万美元买下该域名,准备送给央视,却没有得到回应。昨天,“央视一套”的持有者何健遭遇“一厢情愿”后表示,欲改变初衷。“我希望中央电视台能接受,如果明年底还不回应,我将其出售,把钱捐给国内慈善机构。”

  目前,有几个买家跟何健联系,都想购买“央视一套”,最高的买家出价达35万美元。何健说,从购买域名开始,他就没想过要转让。而根据现在情况,等待似乎没有结果。
“域名不是我花钱买的,我赠送根本就不图钱。我希望中央电视台接受它,这跟戴尔公司要跟广东金戴尔打侵权官司一样的道理,可以维护央视的知识产权。”何健说,自从他买下该域名后,中央电视台一直没回应。

  其间,不断有人联系何健,希望重金购买。几经思考,昨天何健表示,将继续为央视保留一年,如果明年12月31日央视还不接受,自己就出售域名。

  何健表示,出售是下下策,还是希望中央电视台能接受其好意。

  昨日,记者联系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对何健的举措,对方表示不便表态。

  不过,据报道,国家商标评审委员会有关官员15日在首届华南地区INTA圆桌会议上透露,国家有关部门正在酝酿出台措施限制商标注册的投机行为,日后注册人在申请商标时,如果不是出于生产、制造、加工、拣选或者经销的商品的目的,需要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将不予以注册。这样,受商标注册的限制“央视一套”就不会乱套。(记者 王夏媛)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