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悬赏5万元追缉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11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7日讯 昨日,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发出“通缉令”,号召知情者积极提供线索,以协助警方尽快破获“12·13”杀人案。

  思明警方在“通缉令”中写道:2006年12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厦门市槟榔西里19号403室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歹徒以租房、看房为名将某房产中介公司员工林某诱至该出租房内,将其杀害。现经思明警方初步侦查获悉:犯罪嫌疑人年龄约25岁,男性,身高1
65cm左右,体型中等,案发时上身穿一件浅青色夹克衫,下身穿一条黑色裤子,讲普通话,面部表情较冷漠。

  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警方请广大知情市民踊跃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如在12月31日前直接或间接提供可靠线索协助警方破案的,警方将给以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此外,其他房产中介公司若发生过类似以租房、看房为名遭受抢劫或其他侵害的案件,也请速与思明警方联系。

  联系人

  林警官 13606009878

  洪警官 13906051929

  蔡警官 13906033256(记者 房舒 通讯员 王中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