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冲进发廊吓昏女服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18 辽沈晚报

  “咯噔噔噔……咣!”一声巨响过后,一辆“半截美”的后车厢死死地堵住了发廊大门。

  昨日下午3时50分许,本溪市明山区金山派出所旁,一辆“半截美”客货两用车从坡路滑下,跌到路旁的台阶下,半截车厢冲开一家发廊玻璃大门,发廊里的一名女服务员被吓昏倒。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还斜躺在发廊门前的台阶上,车厢左后角撞进发廊大门,被顶门框的部分有些变形。

  由于事发地点路面高于发廊大门,车辆方人员搬来砖石等垫在车轮下,准备用另一辆车把肇事车拽上路面。

  下午5时40分许,四五名男子在侧面扶住肇事车后车厢,同时用劲,肇事车踉跄着爬上台阶,重新回到路上。

  发廊旁边卖鱼的女摊主告诉记者,当时这辆车停在道路对面岔路口的坡上,车上人是给一户居民家送沙发的,都下车抬沙发了。

  “不知咋回事,(车)突然滑下来,越滑越快,(滑了)有30多米,穿过马路,就掉到台阶底下了。”女摊主说,多亏车是斜着下来的,撞碎发廊大门后被门框和墙挡住。

  另一位目击者赵先生说,当时路上人车都不多,肇事车滑下的时候,有一个背着书包的男孩在车后面,挺灵巧地蹦了出来。

  被撞发廊的服务人员介绍说,肇事车撞上大门时发出“咣当”一声巨响,玻璃大门碎片呼啦一下子都崩进了屋里,屋里一名女服务员当时就昏了过去。

  警方初步勘查表明,肇事车突然下滑是因为司机下车卸货时没有拉死手闸。

  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特派本溪记者 金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