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员工拾金不昧 逾万现金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37 温州都市报

  昨晚10时,在市区下吕浦洞头大门海鲜楼,酒楼经理李超将装有1.2万多元现金的提包,交到失主梁先生的手中。梁先生连声称谢。

  昨晚9时许,该海鲜楼经理李超给本报热线88868886打来电话,称有一名食客在该酒店落下一个提包,内有10000余元现金。他希望借助本报找到失主。

  昨晚9时20分许,记者来到该海鲜楼。据李超介绍,该酒楼服务员晏坤在收拾2楼的26号包厢时,发现包厢内的板凳上有一只黑色提包,晏坤立即将提包交给李超。李超打开包,发现包内有厚厚一叠100元面额的人民币,此外还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考虑到顾客可能马上回来拿,所以李超将提包放到抽屉里,等失主来领取,可等了半个多小时,失主还是没有来。

  在记者的见证下,李超打开了提包,并通过包中的一张通讯录联系到了失主梁先生。20多分钟后,失主梁先生赶到酒店。据梁先生透露,昨晚他拿出提包结账时,把包落在酒店里,走时也没留意。直到李超打电话给他时,他才发现提包忘了拿。

  夜间值班记者 尤诗章吴租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