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死妻子伪造自杀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6日讯夫妻感情不和,丈夫竟掐死妻子,并伪造妻子上吊自杀的假象。12月8日,即墨市店集镇前西河头村的于某在案发后不久,就被民警发现破绽,随后投案自首。

  今天下午,于女士的妈妈张老太告诉记者,她丈夫和女儿的婆婆是表兄妹,10年前,女儿和于某亲上加亲结了婚。婚后仅一年,于某和妻子就经常吵架,12月8日早上,于某的堂叔就来喊他们,说她女儿出事了。

  张老太的丈夫于大爷说,他们闻讯慌忙跑到隔壁女儿家时,发现女儿吊在西间卧室的窗户上。他抢救了约半小时女儿也没有反应。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检查发现,于女士已没有了抢救价值。

  于女士的姐姐告诉记者,在案发前一天晚上9时许,妹妹曾给她打过电话,说于某有了外遇,两人为此打架时,于某差点掐死她。她随后在妹妹的尸体上发现妹妹的脖子上有一道指甲盖宽的勒痕,连皮都没有了。大家这才想起报警。

  张大爷告诉记者,经民警现场勘查,女儿是死于他杀。下午,他听说于某在其二哥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张大爷说,后来他们从警方了解到,于某供认了掐死妻子,后又伪造她自杀的假象。

  随后,记者来到于某的父母家,但他家的大门紧锁着,邻居和村里的亲戚都证实了于某已投案自首。记者从即墨市警方了解到,此案正在深入审理中,案情不便透露。(本报记者)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