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通辽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已13人死亡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2:13 中国新闻网

  据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有关部门17日介绍,12月16日上午8时15分,在国道304线657公里+400米处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截至17日上午,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另有1名重伤人员正在医院抢救。

  据介绍,当时一辆蒙G27302牌号欧洲之星大客车(核载57人,实载49人),从南向北行驶,蒙G27016金龙大客车(核载47人,实载24人),从北向南行驶。欧洲之星大客车从南向
北行驶到出事地点时,前边遇有一台大型货车,在超车过程中,与从北向南行驶的金龙大客车发生相撞,造成8人死亡,27人受伤。

  受伤人员送到医院后,又有5人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除1人因伤过重仍在抢救外,其他受伤人员均已出院。

  交管人员认为,当时下有小雪,能见度低,两车发现时来不及采取避让措施,造成事故发生。

  (来源:新华网,作者:王景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