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危险品仓库旁 垃圾堆起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22 法制晚报

  

危险品仓库旁

  火势正旺时,厂区内一片红光冲天危险品仓库旁 垃圾堆起大火

  起火面积近千平方米 消防员赶到后外围洒水再扑救

  本报讯(记者 陈柱)昨天下午5时许,在通州区北京探矿机械厂院内,堆放生活、建筑垃圾的垃圾堆突然起火。大火直接威胁附近小区、飞机航道、加油站、危险品仓库的安全,通州区玉桥、通州两个消防中队调集六七辆消防车将火势控制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5时20分许,在距离起火地点两公里以外的地方就能看到冲天的黑色烟柱。记者赶到时,消防队员正在灭火,其他消防车仍在陆续赶来。

  记者看到,起火地点位于北京探矿机械厂院内一片空旷的地带,着火的主要是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起火面积有近千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个火堆上的火苗不断地往上蹿,将附近天空映照得一片通红。起火地点北侧300米内有一个加油站和一个危险品仓库,紧挨工厂的还有居民小区,和每五分钟就有一架飞机飞过的航道。

  由于风大,消防队员担心风向掉转,引燃垃圾堆附近的荒草以及小树林,因此不断地将水洒在荒草和树林外侧,不一会儿,起火点附近就成了泥潭。

  “这么大的风,万一风向掉转,火会威胁附近小区以及加油站的安全,所以我们提前将起火点外围用水浇湿。”消防队员告诉记者。

  大约一小时后,火势被控制住。目前,起火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摄/记者 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