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籍男子持假美元 骗走数百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27 法制晚报

  在街头自称需要换零钱——

  外籍男子持假美元 骗走数百元人民币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7时许,陈先生在街头取款时遇到一名求助的外籍男子,随后他被对方以百元假美元钞票换走了780元人民币。

  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到东四十条保利大厦附近的一个光大银行的取款机取钱。此时一名外籍男子也在取钱,并向陈先生表示自己需要尽快换一些零钱,“他说的是英语,还挺诚恳的。我就按7.8的汇率和他兑换了”。

  到家后,陈先生开始对美元的真伪产生怀疑:“看上去印得有点歪,而且凹凸感显得很不自然。”随后,陈先生报了警。

  今天上午,陈先生从银行证实,该钱是假钞。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陈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