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师称两岁女童前世不老实患上阴道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26 新文化报
大师称两岁女童前世不老实患上阴道炎(图)

“大师”(左)装神弄鬼,口若悬河 记者 王强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季) 小品《卖拐》中,“大忽悠”把厨师的好腿给忽悠瘸了!现实中,一个“大师”愣把两岁女孩忽悠出了“阴道炎”,而且,事情的结局居然和《卖拐》相同,被忽悠者不但痛快拿钱,那感激涕零的表情,比小品里的厨师还要虔诚。

  “大师”骗钱 拿了钱称能解病,人还是死了

  长春市民侯小姐给本报打来电话,称被一个“大师”给骗了,“前一阵子,我姑姑得
了重病,而且精神状态非常不好,一位朋友告诉我,有个大师能‘治病’。出于对长辈的关心,我8日去了‘大师’那里。这个女人姓吕,说我姑姑的病是因为前世的旧账,在黄纸上画来画去,用火盆把纸烧掉,让我交了40元钱,然后就说把旧账还上了。后来又说可以为我姑姑‘治病’,需要作法破解,让我交了300元钱。可是12日我姑姑就不幸去世了,我打电话问她为什么,她说她没给我姑姑作法,然后很冷淡地说‘就这样吧’。她根本就是在骗人!”

  “大师”登场 吃口橘子皮就进入“仙境”

  根据侯小姐的介绍,这位吕大师农历逢单日的11点之后才看病。15日恰逢农历单日,记者11时许来到位于长春市桂林路附近的一栋二层小楼。

  开门的中年男子把记者引进了一间小屋。狭小的屋里被佛堂占据了大半面积。两名30多岁的女子正虔诚地听讲,讲话的是位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她就是吕“大师”。

  因为女儿连续两天高烧不退,30多岁的母亲焦急地恳求吕“大师”给予破解。“看病”之前,“大师”先吃了一口桌上的草根,又吃了一口橘子皮,然后进入沉思,突然,她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目光呆滞,表情木讷,五官时不时地抽搐,手中的铅笔不停地在黄纸上乱画着什么。

  “大师”作法 烧了十几张黄纸就赚了260元

  “大师”一边“作法”一边念念有词,“你女儿平时很爱乱动,她很挑食,不爱吃东西对吗?”焦急的母亲点了点头,“你女儿有

阴道炎!”“大师”的话引来旁边女子的疑问,“两岁的女孩能有阴道炎?”“大师”回答:“那是前世带来的,这孩子前世‘不老实’!”

  焦急的母亲询问孩子的病因,“大师”又是一番“表演”,“她现在在地狱第三层,原来是被错抓了,一个73岁的老人和她同名。我已经把她的魂魄带回来了。再晚一点就没救了!”焦急的母亲听到这话,眼泪掉了下来。“没事了,她魂魄归位,再接着打两天针就能好!”“大师”安慰她,并把画过的十几张黄纸放在火盆里燃烧,然后把烧过的纸灰用黄纸包起来,交给看病的女子,叮嘱说,“撕成两半,撒在十字路口就行了!”焦急的母亲倍感欣慰,给了“大师”260元钱,高兴地离开了。

  “大师”说法 别人请狐仙,我请的是佛爷

  终于轮到给记者“看病”,吕大师“作法”之后说:“你这个人内心很善,我可以给你看。”她说,她不轻易给人看病,一定要有缘的人才“帮忙”。

  吕:你以前看过吗?

  记者:看过。

  吕:我和别人不一样,别人摆的请的是狐仙,我这是佛堂,能看前世因果,救人性命。刚才的那个,我就救了她女儿一命。

  记者:知道您特忙,而且看病还分日子?

  吕:我农历逢单看病,而且初一、十五不看,双日子逢六才看。

  记者:为什么?

  吕:这是天上行事的规律。

  几番对话后,“大师”再次“作法”,“看出”记者应在33岁结婚,(其实记者已经结婚),并说“眼前的困难都会过去”,“我把你命中的小人驱走,唤醒原魂。”之后向记者索要50元钱。

  其后,“大师”又说记者家中风水不好,约记者两日后再与她联系,“那天我给你搬风水,今天缘分不到,那天正好。”

  记者感言

    “以愚昧无知为耻”,“大师”的行为是荒诞不稽的,那些“虔诚”的受骗者呢?声称法力无边的“大师”骗取钱财的事情,媒体不知报道多少次,有关部门也屡次整治,可大仙堂前依然生意兴隆,还是有人愿意上当,就是迷信心理在作祟。我们能够理解那位为女儿求破解之法的母亲的爱女之心,但把女儿的生命交给装神弄鬼的“大师”未免太荒唐了,其情可悯,其行可悲。

  “大师”在记者面前漏洞百出的拙劣表演告诉我们,迷信不但经不起科学的考验,在简单的事实面前就会穿帮,善良的人们要打开科学的窗子,千万不要被装神弄鬼迷住眼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