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名歹徒抢劫一对男女 男子抱住劫匪一起跳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54 国际在线

  5名劫匪实施抢劫后,威逼受害人跳下4米多高的江堤。情急之下,受害人抱住一劫匪一同跳下。受害者安然无恙,劫匪受伤。警方顺藤摸瓜,5名劫匪全部落网。

  14日晚9时许,陈某和女友在黄州江边江堤上散步,突然被5名操着外地口音的年轻人拦住,其中一人拿出一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将两人身上的手机和100多元现金抢走。随后,担心事情败露的劫匪命令两人从4米多高的石岸上跳江。

  看着女友沿着石岸滑下江堤后,陈某心想:如此高的石岸,如果跳下去不死也会重伤,不如索性拼一拼。趁着一名劫匪不备,陈某一把抱住他跳了下去。“垫背”的劫匪当场被摔晕,安然无恙的陈某随后拉起女友就跑,并迅速报警。

  在案发现场,110巡警找到了一件带血的上衣。巡警判断,劫匪已受伤,一定会去医院包扎。于是带着陈某在全城医院展开搜寻。一小时后,巡警在一家医院发现了其中两名劫匪,并将其生擒。15日凌晨2时,另3名劫匪被抓。

  据警方透露,14日,5名劫匪从广东来到黄州。当天吃完晚饭后,决定弄几个钱用。他们先抢劫了2名学生,发现所抢现金不多,便来到江堤上,持刀抢劫了陈某及女友。

  目前,5名劫匪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