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的哥你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0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庆华) 一年多来,长春市的焦春海夫妻俩心头有件事搁不下,“那个开车拉着我们去医院的出租车司机你在哪里?如果不是你的帮忙,我们夫妻说不上怎么样了。”

  2005年8月3日21时15分许,焦春海夫妻俩骑摩托车行驶到长春市创业大街和安庆路交会处时,突然和一辆白色轿车相撞。焦春海和妻子谭秋丽双双腾空飞了出去,重重摔倒在
地。甩到白轿车右侧的谭秋丽很快爬了起来,她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痛,四顾寻找丈夫。此时,焦春海躺在白轿车前,一动不动。

  丈夫左侧脸部血肉模糊,鲜血汩汩地往外流。谭秋丽用手捂住丈夫的伤口,但血还是从指缝间往外冒。“快来人啊!快来人!”谭秋丽喊着。周围群众有人帮夫妻俩捡回甩飞的鞋,有人帮拦车救人,但路过的很多车都没有停。

  好半天,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停了下来。“车来了,快上车。”几名群众帮忙把夫妻俩扶上车,把他们送往附近的吉大四院。途中,夫妻俩流的血染红了车座。

  出租车开到了医院门口,谭秋丽捂着丈夫的脸,马上下车奔向急诊室,而出租车司机却悄悄离开了。丈夫被及时推进抢救室缝合伤口,从脸部、眼部、直到头顶缝了48针,谭秋丽额头撞出了一个血口。

  夫妻俩住院期间,就一直想着救他们的出租车司机,谭秋丽出院后就去了当时的车祸现场,寻找目击者,问有谁知道那辆红色捷达车,但一点线索都没有。

  昨日,谭秋丽说希望那位好心的哥拨打13664409820与他们联系,他们将当面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