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闯居民小院被当作小偷 一男跪地10分钟才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1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凌晨1时许,一名男子进入白下区仓巷一个小院内,被居民怀疑是小偷,硬要他在院子里跪了10分钟。直到110民警赶到现场,该男子才得以脱身。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这名20来岁的男子还跪在地上,几个居民站在一旁看守着这名男子,等候公安人员到来。

  据院里一名中年男子说,当时他听到门外有响声,就悄悄地出门查看,在黑暗中发现有个人影,仔细辨认此人不是院子里的邻居。他第一反应此人是“小偷”,于是高喊了声:“你在干什么?”那名男子听到声音就想向院子外面跑,他上前一把将其抓住。听到动静的邻居也纷纷跑了出来,让他跪在地上,并打电话报警。

  “我进来是找厕所的。”跪在地上的那名男子为自己辩解。他说,突然间听到有人高喊,他一时惊慌怕被别人骂,所以就想赶快离开,没想到他们强迫我跪在地上。

  经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在该男子身上没有找到任何赃物或作案工具等证据,不能断定该男子有作案嫌疑,目前警方已将其放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