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岁男童送往幼儿园后神秘死亡 殡葬车不请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17 国际在线

  3岁多男孩林俊枫,早上被家长送往幼儿园,下午幼儿园教师送回时心跳呼吸已停止,镇医院施救已回天乏术。小男孩遭遇了怎样的灾难?是被撞致死抑或食物中毒?据镇墟居民说法,接送车倒车时撞到没上车的这个小孩。若如此,幼儿园园长及老师怎能不先送小孩到医院抢救?该事件疑点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晴天霹雳 男孩送回时没了呼吸

  12月9日这天,对电白县黄岭镇山蕉窝村委会朱仔根村男孩林俊枫的父母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日子。这天早上,健康活泼的林俊枫被送往黄岭镇中心幼儿园。下午放学,幼儿园女园长陈某及女老师吴某开车送学生返家时,竟将一个实际已经死亡的男孩送回给家长。目前,该男孩死因未明,关键人物幼儿园园长陈某及接送老师吴某却藏了起来。

  10日接到报料,记者驱车深入到黄岭镇卫生院及朱仔根村采访。林俊枫祖母张汉珍及其姑姑林文兰向记者介绍:12月9日下午5时40分左右,张汉珍看见黄岭中心幼儿园接送小孩的面包车已开过林俊枫家门口约30米才停下,便问这几名小孩:“你们见到我家林俊枫吗?”小孩回答:“没见到”。此时,她看见幼儿园接送小孩的吴老师抱着孙子林俊枫向家门口走过来,便急忙走上去迎接,殊不知吴老师交给自己的孙子头颈部、手脚已软绵绵,双眼闭合,身体一动也不动。张汉珍猛叫孙子的名字,但没有一点反应,当即嚎啕大哭起来:“俊枫啊,谁害你成这样子?!”

  现场疑云殡葬车不请自来

  林俊枫的姑姑林文兰听见母亲大哭,迅速从屋里跑出来,第一反应便是叫车将侄儿送去医院抢救。当时,开接送车的该幼儿园园长陈某没有下车,在林文兰急呼之下,陈某才开车调头送林俊枫到卫生院抢救。朱仔根村距黄岭镇卫生院约5公里,当张汉珍抱着孙子来到卫生院时,当班主诊李医生、杨医生及几名护士紧急投入抢救,随后,卫生院周院长带领其他医护人员赶来投入抢救。据卫生院院长及主诊医生介绍,林俊枫被送到医院时,右侧鼻孔有少量血迹,颈动脉、大动脉搏动消失,心音消失,瞳孔散大,脑疝形成,心跳呼吸已停止,便宣布临床死亡。肇事的该幼儿园先报警,称这是该车撞伤所致,电白县交警大队交管股派员来到卫生院调查。林俊枫被宣布死亡后不到两小时,电白殡改人员便开着殡葬车来到黄岭卫生院,在未征得死者父母及亲属同意的情况下,就欲拉尸体去火化。林俊枫的母亲冯女士发现后,急忙阻止。目前,死者的尸体冷冻在黄岭镇卫生院太平间。

   痛失爱子母亲拒绝私了提议

  林俊枫的母亲冯女士向记者诉说,儿子不明不白死去,令做父母的和爷爷奶奶痛不欲生。事发后,林俊枫的父亲向黄岭镇派出所报了警,派出所一名副所长到卫生院了解情况,随后对死者的亲属说,此事已由电白交警大队负责处理,派出所就不再介入了。近日,肇事的幼儿园园长陈某的丈夫出面与死者的父母协商,想赔点钱私了,但死者的父母坚持要肇事者先讲出儿子死亡的真相,才能谈赔偿问题。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