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双井桥下车祸 骑车女子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10 法制晚报

  今晨双井桥下车祸 骑车女子被撞身亡

  交警将调取摄像头资料调查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晨5时许,一辆佳宝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朝阳区双井桥下时,将一名正由南向北穿越马路的骑车女子撞倒,该女子被随后驶过的一辆水泥罐车碾过,
当场死亡。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佳宝面包车和水泥罐车并排停在桥下,佳宝车的右前部有明显划痕。

  记者看到,死者躺在桥下东侧的马路中间,上身穿白色羽绒服,头部被帽子盖住。死者旁边,放着一个已经变形的自行车轮。“货车从她头部碾过去,已经看不出年龄了。”999的医护人员说。

  目击者于大爷说,事发时,该女子正骑着车过马路,突然一辆红色的佳宝面包车速度飞快地将她撞飞出10米,女子摔到地上后就不动了。一辆跟在佳宝车后面的水泥罐车来不及刹车,又从其身上碾过。

  “那两辆车的速度都太快了,尤其是那辆面包车,撞完人后又往前开了50米才将车停下。”于大爷说。

  相关说法

  将调取路口摄像头资料调查

  事故发生后,呼家楼交通队赶到现场。处理现场的交警表示,事故发生的路口正好安装有摄像头,因此,事故责任需要等调出摄像头资料后,才能认定。

  上午进展

  今天上午11时,记者从交通队获悉,交警正在分析摄像头记录的路况资料,目前还不能确定责任。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索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