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疲劳驾驶 太困了竟然两次将车停在路中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2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司机在感到疲倦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开车。可在前天晚上,一名司机路经赛虹桥高架桥与水西门高架桥两个地方时,竟因犯困而两次将车停在路中央。

  前天晚上9点左右,司机黄师傅驾车由南向北经过赛虹桥高架桥时,突然发现前方车道中央停着一辆桑塔纳轿车。黄师傅连忙打方向避让,“这是谁啊?怎么把车停在桥上呢?”黄师傅立刻将车停靠在一边,然后放下车窗指责对方。可对方却一点动静也没有。借着车
后灯黄师傅发现,桑塔纳司机竟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黄师傅赶忙报了警。

  5分钟后,警车赶到现场。可桑塔纳轿车司机似乎发现了警车,立刻启动车子离开了。

  大约过了20分钟,另一位市民路过水西门高架桥下桥处时,见到一辆桑塔纳轿车停在路中央。他过去一看,司机正在车内睡觉,还打着呼噜。这位市民立刻报了警。

  交警和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司机当时似乎清醒了过来,于是迅速将车窗全部关上,并坐在车内打起电话。交警轻敲窗户示意其配合调查,可僵持了几分钟,桑塔纳司机依旧不配合。在调查了该车车牌号后交警发现,20分钟前停在赛虹桥高架路中央的也是这辆车。随后交警调来拖车,将司机和车一起拖走调查。

  记者了解到,这名司机是因为疲劳犯困而睡着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