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部队首长 骗钱被判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陆晓晴记者宋宁华)冒充部队首长骗人钱款2万元,松江区法院日前以诈骗罪分别判处王奇和王亮有期徒刑各1年5个月、1年3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005年8月,老刘的儿子因犯罪被公安局刑事拘留。老刘经人介绍,认识了王亮,王亮告诉他有一个叫王奇的人,是“部队首长”,可以让他的儿子提早释放。老刘让王亮牵线搭桥。两天后,老刘见到了“部队首长”王奇,还给了“首长”2万元。

  过了近一个月,老刘的儿子还是没有放出来。老刘怀疑自己被骗,遂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