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在女儿书包中发现情书 将其关禁闭两天两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3:28 东方今报

  今报商丘讯 刚上初一的女儿书包里竟然有一封“情书”,这可惹恼了望女成凤的妈妈。一怒之下,她把女孩锁在屋内两天两夜不让吃饭,饿急了的女儿直到从窗户投下求助字条才得以“获释”。

  据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白云派出所民警陈启杰介绍,12月17日下午,他们接到报警称,一个孩子被母亲关在屋里两天两夜不让吃饭。随后,民警立即赶到商丘市酒厂路酒厂家
属院的薛女士家。薛女士很吃惊,她认为教育自己的女儿不关警察什么事儿。在民警的再三劝说下,她才把女儿的房门打开。

  薛女士说,她女儿叫晓雪(化名),在商丘市六中上初一。15日晚,她帮女儿整理书包时发现一封“情书”,上面写着“我很喜欢你,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气愤之余,她把女儿痛打一顿,而后锁在屋里禁止女儿出去。

  “10年前我就下岗了,由于没文化,一直没能再找到合适的工作。所以,这辈子的希望就全寄托在女儿身上了,我一直盼望着她能考上好大学找个好工作。如今,她有早恋倾向,我就想关她几天不让吃饭,好好教训教训她。”薛女士哭了。

  “是我们班最调皮的一个男生干的,他经常偷偷往我书包里放这个东西(“情书”),我也不敢告诉老师和父母,怕同学们知道了笑话我。”边哭边狼吞虎咽的晓雪对民警说,“我饿得实在受不了啦,才写个字条扔出去了……”

  民警告诉薛女士,对待孩子的“情感问题”要说服教育,不该体罚,否则会造成孩子心灵上的创伤,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不利。薛女士表示今后不再体罚女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