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带7岁孙子投江自杀报复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5:15 杭州日报

  16日上午8时许,安徽省枞阳县钱桥乡邹姚村三元组村民姚某的亲戚急匆匆跑到钱桥派出所报案:前一天姚某的母亲张爱英在儿媳妇的房间放了一把火,烧毁了儿媳的床。目前,张爱英和年仅7岁的孙子去向不明。据报警人介绍,长期以来婆婆和媳妇的关系十分紧张,此前两人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而就在12月15日晚上7时许,枞阳县水上派出所突然接到群众报警,“有个老太抱着小
孩跳江了”。地点是在下枞阳的长江边的铁铜渡口。据报警的目击者介绍,事前他听到江边不断传来小孩的哭叫声。

  投江的两人是不是失踪的张爱英及其孙子?接到钱桥派出所的反馈后。17日上午,姚某便带着亲朋数十人来到铁铜渡口打捞尸体。经过一天的打捞,两具尸体被打捞上岸,正是失踪两天的张爱英及其孙子。

  据了解,投江的张爱英今年52岁,而无辜丧命的其7岁小孙子是姚某的独子。15日中午她烧毁儿媳妇的床后,提着篮子带着小孙子外出,对周围的邻居说是出去洗衣,此后悲剧发生了。 (据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