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孕妇南京遭殴流产续:胎儿检测成事件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8:35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 (记者简雅洁) 涡阳被打孕妇在昨日的检查中情况良好。由于夫妇俩和玉桥市场的说法截然不同,整个事件的结果只有等胎儿检测结果出来方能做论断。

  昨日,玉桥市场安保部陈主任告诉记者,事情并不像涡阳夫妇叙述的那样。“老太太拿了市场的东西,我们的保安追出来让她把东西留下,邓小素就说‘你拽我妈干吗’,然后抽了我们的保安。”陈主任说,两位保安被王宏打伤,其中一个被检测为中度脑震荡。“根
本不存在逼他下跪的事,是保安为了防止他攻击,把他按坐在地上。从头至尾没有殴斗行为。”但当记者问市场内的探头有无监控到此过程,陈主任表示,探头位置不对,没有监控到。

  南京市下关区公安分局负责宣传的科长也向记者表示,目前对案子的处理是按照民事纠纷来办,“调查结果出来,我们会进行调节,若双方不满意,可以上诉。”

  专程赶到南京的安徽杰创律师事务所周律师说,由于双方证言完全不同,所以涡阳夫妇只能从侵权行为、侵权结果证明,“只要法医鉴定表示有伤害结果存在,且胎儿死亡和被打构成因果关系,达到轻伤以上,就可以要求公安机关进行刑事侦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