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因病去世丈夫忙着报料 只为给老婆留个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2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凌晨,43岁的夏明俊女士在新都大丰镇因病去世。奇怪的是,她的丈夫杨俊太为此不仅拨打了120,还拨打了110和数家媒体的新闻热线“报料”,以至于此事在大丰镇传得沸沸扬扬,甚至以讹传讹:“一妇女被枪杀。”记者赶到后,杨俊太称这样“声张”,只是为了给老婆的死留个见证。

  杨俊太的家在大丰镇客运站旁边的一条小巷子里。昨日中午,当记者接到报料赶到
巷口时,几名三轮车夫以及路旁几家小店的老板聚在一起,正津津乐道:“救护车来的时候人已经死了,凌晨4点多警察赶到,之后尸体被殡仪馆拉走。”而对于死者的死因,大家更是众说纷纭,都称死者是半夜在小巷子里被杀死的,甚至有人说是被枪杀的。杨俊太的几位邻居也对此大惑不解:“明明就是病死的,9点多我们去看的时候,已经病危了,怎么会是被杀害的?”

  让邻居和周围群众议论纷纷的是,夏明俊去世后,她的丈夫杨俊太不仅“高调”请来警察调查,还一反人之常情,拨打了媒体的新闻热线“报料”。杨俊太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当杨俊太见到记者后,反而很诧异:“请问你们的摄像机呢?”问及他打新闻热线的原因,杨俊太说:“人死了总要留个见证!”

  杨俊太说,夏明俊从去年8月份开始,每个月都要到成都某医院去看病,每次都要花一两百元买回大袋大袋的草药,但是一直都没有效果。之后,他拿出一张精心收藏的报纸,其中一则报道称,今年8月份,给夏看病的医生因为涉嫌开激素药物,已经被调查。邻居问杨俊太是否准备找医生理论,他直摇头。而当记者问及他妻子的病情,他也说不上来,只是说:“也不痛,也没什么症状,她就是每个月都拿钱看病。”

  最后,夏明俊娘家的亲戚才告诉记者,其实夏是因为手脚神经麻木才去治病的,但没有起到效果,他们估计夏明俊患的是风湿。据悉,杨俊太与夏明俊都是彭州人,他们各自带一个孩子组织了再婚家庭,杨在新都打工,夏常年住在老家。有邻居怀疑,杨之所以对妻子的死亡大张声势,是怕别人将他自己与妻子的死扯上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