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信场所被警方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52 新文化报

  

迷信场所被警方取缔

  民警搜出“大师”的账本 记者 郭诺 摄

  新闻回放:长春市桂林路附近有一姓吕的“大师”,自称能够看透前世因果,给人消灾。本报记者暗访,目睹“大师”装神弄鬼“看出”一个两岁女孩有“阴道炎”,“是前
世带来的”。本报对此拙劣的迷信行为予以揭露。

  本报讯(记者 李季 李珉琦) “好几个死人都被我老婆看活了!”当记者与民警再次来到吕“大师”家中的时候,自称吕“大师”爱人的男子还在为妻子吹嘘。这个从事迷信活动的场所最终被公安部门依法取缔,不知道“大师”算没算到。

  昨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桂林路派出所联系本报,要对非法迷信行为进行处理。11时许,记者与民警来到吕“大师”家中,开门的是记者第一次采访中遇到的中年男子。看见民警,男子有些惊慌,但对于民警的询问却理直气壮:“我爱人给人‘看病’绝对准,好几个死人都给看活了!”

  民警搜出了几本“账本”及一些迷信用品,并要求男子找到吕“大师”,但其不予配合。在民警的耐心工作下,该男子说自己曾是某大学后勤工作人员,已经几年没有上班了,和爱人吕“大师”从事这种活动已有三四年的时间。

  根据有关规定,警方对该男子进行了说服教育,予以一定数额的罚款,将这个非法迷信活动场所予以取缔,并继续寻找吕“大师”的下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