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迎亲途中新娘被抢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迎娶新娘本是人生一大喜事,可横山县的郑某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迎亲途中他的新娘被别人抢跑了。目前,郑某因此受打击住进了医院。

  据新娘的父亲马某讲,他家住在横山县白界乡赵石尧村。早在几年前,他的女儿就和本乡草皮洼村的郑某订了亲事,由于俩孩子都在上学,所以一直没有办理结婚手续,今年他们都毕业了,十几天前领了结婚证,商定12月17日迎亲。当日中午11时许,男方到他家将
女儿接走,迎亲车辆行至路途一转弯处时,新娘的花车被一辆没有牌照的小车拦住,车上下来五六个年轻人,手里拿着长刀、钢管等,二话没说就将花车的挡风玻璃砸碎,然后打开车门就拉新娘。当时花车里坐着郑某的姐姐和另外一个女亲戚。郑某的姐姐试图阻止时,被砍伤了手指。来人将新娘拉出,塞进停在旁边的小车,扬长而去。随后跟来的其他迎亲车看到新娘被抢,赶忙去拦截停在不远处的另一辆同样是无牌照的小车,但这辆车最终还是强行逃走了。

  马某说,事情发生后,他们村里有人才想起,当日一大早,有七八辆小车在村子外转悠,当时看到有几个人正在拆车牌照,他们还以为这些人是小偷,准备偷村里的变压器。

  接到报案后,横山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局长周宁亲自担任组长,并抽调刑警、治安等20多名精干警力展开调查,全力寻找被抢新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