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公安部门现场演练“网络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30 黑龙江日报

  秦雷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18日讯今天,哈市南岗公安分局巴山街派出所在辖区举行了现行犯罪有力打击、治安案件“超前”查处、危困群众及时救助、可防性案件有效预防、电子警察昼夜巡控等实兵模拟演练。

  据了解,巴山街派出所是目前我省公安派出所中,率先通过科技强警,促进警务信息化发展,实现了从多破案向少发案、由事后打击向事前防范和事中发现的转变,有效地解决了治安状况复杂、警力不足的难题。今后,民警可以通过“电子警察”的帮忙,及时掌握辖区的情况,辖区居民、单位无论谁家有了什么大事小情,民警都会及时赶到,解决问题。

  在今天进行的5个项目的演练中,对如何锁定监控录像、做好银行防范、电子警察值班等进行了现场演练,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