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夺“双规”老总 21人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35 法制晚报

  

劫夺“双规”老总21人获刑

  听到宣判结果,刘倩掩面而泣摄/记者 曹博远

  劫夺“双规”老总 21人获刑

  海淀法院今天上午宣判,老总的情妇获刑6年。宣判后她称“没什么好后悔的”

  劫夺双规老总 21人今集体领刑

  老总的情妇获刑6年 宣判后对媒体称“没什么好后悔的”

  本报讯(记者 王巍)“没什么好后悔的。”今天上午,刘倩听到宣判后对媒体说。作为老总的情妇,她和老总的侄子等21人将被双规的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深圳分公司原总经理姚传锐从双规地点带走。

  今天上午,她因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被海淀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其他20人分获6年到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其中包括尚未成年、在案发前负责看管姚传锐却与刘倩等人里应外合的保安李某。

  宣判现场

  上午9时30分,将被双规的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深圳分公司原总经理姚传锐“营救”走的被告人排成一长列被带上法庭,打头的是姚传锐的情妇刘倩,和首次走上法庭一样,刘倩一直低着头,背脊挺直。

  听到自己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后,刘倩的嘴唇微微颤动,用手擦拭脸上的泪水。

  “不接受采访!”在宣判结束后,刘倩的律师马上对刘倩说。果然,面对众多闪光灯和话筒,刘倩表示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并轻声说了句“对不起”。

  但对于判决结果她表示不上诉,在与媒体僵持了十几秒之后,突然有人问刘倩:“你后悔吗?”刘倩略微犹豫了一下,声音清晰地答道:“没什么好后悔的。”随即被带出了法庭,自始至终,她都没有抬眼正视任何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