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贩叫卖“名牌”衬衫 一洗染黑半盆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37 法制晚报

  

小贩叫卖“名牌”衬衫
自称处理积压品 街头摆摊蒙路人 下水掉色被举报 城管来查他就跑

  小贩叫卖“名牌”衬衫 一洗染黑半盆水

  崭新的名牌衬衫下水洗涤后,不仅掉颜色,而且还缩水。今日上午,牛街城管分队根据举报,查获了一个兜售冒牌名牌衬衫的无照商贩,当场没收冒牌名牌衬衫15件。

  “名牌衬衫50元一件,库存积压,便宜了。”上午9时,在教子胡同凌云寺小区门口,七八个人围成一圈,中间一名男子手里拿着一件衬衫喊着。

  该男子称由于样式过时,该批衬衫为积压品,厂子要求职工每个人都要出去推销。

  就在路人掏钱购买时,牛街城管分队队员在一名举报市民的带领下出现了。原来,刚才这位市民买了一件衬衫后回家下水洗了一下,谁知大半盆清水变成了黑色。捞出来后,衬衫也变小了,于是他通知了城管队来捉骗人的小贩。

  当时,眼尖的小贩远远看到城管队员后,趁人不备扔下货物偷偷溜掉了。

  文/ 记者 洪雪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