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后院中午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42 法制晚报

  超市后院中午起火

  一人受伤 27个煤气罐被抢出

  本报讯(记者 郭琼 通讯员 马志辉)昨日中午12时,朝阳区北岗子车站附近一个超市后院起火,消防人员在水枪的掩护下,从火场中救出一名伤者,并抢出27个煤气罐,抑制
了火情蔓延。

  楼梓庄消防中队接警赶到后,在对火场进行侦查的同时,用水枪控制火情。在水枪的掩护下,消防战士从火场里救出一位头发和衣服都被烧光的伤者,并把其抬上了120急救车。

  燃烧的杂物引燃了两个煤气罐,现场温度很高,随时有爆炸的危险。

  消防人员先用水枪冷却被火烧烤的煤气罐,再利用可燃气体探测仪,探测煤气泄漏的浓度,最后拧紧所有煤气罐阀门,再次在水枪的掩护下,把27个煤气罐从火场中转移到安全地带。

  消防人员离开现场前,再次用可燃气体探测仪检测了所有的煤气罐,避免再次发生爆炸。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