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来的钱,咱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殷莹)铁通天津分公司员工杨辛萍在存款时,农行程林庄分理处职员将其存入的3080元写成了30800元。事后,杨辛萍主动找到银行,“退还”巨款。

  据了解,今年11月14日,铁通天津分公司万新地区收费员杨辛萍携带营业款3080元现金到农行程林庄分理处存款,她在6号窗口办理了存款业务后返回到营业部。15日上午,杨辛萍在整理账目时突然发现,昨天存入的3080元,存款凭证上打印的却是30800元,足足多
出了27720元!于是,她急匆匆地赶到银行,却怎么也找不到昨天6号窗口的营业员,当咨询了银行人员后得知,该营业员当天休息。

  她又找到了农行程林庄分理处的负责人孙主任,并将事情的经过向他进行了介绍。该负责人得知杨辛萍是主动来“退”钱的,非常感动。他说,事发后,银行反复核账,确实少了27720元,按照银行规定,营业员已将相关款项补交给了银行,15日营业员并未休息,原来是四处去寻找存款人。

  而后,当该营业员得知储户主动退还款项时,连声道谢。几天前,农行程林庄分理处给杨辛萍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风格高尚”几个闪亮的大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