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拉网式搜索踪迹未发现踪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3:33 CCTV《法治在线》

  片花

  疯狂屠夫再次行凶

  警方发现凶手踪迹

  2006年9月28号,公安部发出A机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石悦军。

  9月27号凶案再次发生,让警方倍感压力,但由此专案组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石悦军的藏身区域。

  现场

  铁道线以东,这个范围南北16公里,东西14公里,大概面积在224平方公里,这么一个范围。

  为了便于搜捕,指挥部将这224平方公里划分成五个区域,分别进行地毯式搜查。2006年9月28号,850名武警官兵到达搜索地域,与当地的数千名群众,在这里展开拉网式搜索。

  [现场声](玉米地围捕现场)

  树

  那有一个我看看

  就在搜捕队员对重点区域搜索的时候,在1号区域南侧的一条山沟里,发现了可疑迹象。

  现场声 (玉米地围捕现场)

  往下来了过去了,就这一带,看见没有,看见了我看见了,这不是一堆黄的嘛,我看见了,这堆树之间有一堆黄的嘛,带领组织(官兵),去把这口封死,观察好地形,观察好地形。

  现场

  把枪保险打开,但是不上膛,突击一二组跟我来,开保险。走

  数百名搜捕队员用了三个多小时,对这个区域进行了仔细的搜索,但却没有发现犯罪嫌疑人石悦军的踪迹。茫茫夜色中,一种不祥的预感笼罩在搜捕队员的心中。

  字幕:2006年9月29日5:40

  9月29号清晨,柳南乡吕家堡村再次发生凶案,三人被害,一人受伤。

  现场声 (老

百姓讲述事件经过)

  那三口家都死了,那屋里的老人呢,都死了,杀死了在屋里内,他们是一家的吗,一家的 杀死三个,他进这个院吃饭了吗?还是怎么地,啊 对可能是吧,那边还死一个嘛,一共三个

  这一家全死了,小孩呢?小孩也死了。老两口领着孙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