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开博兜售英语四六级考题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0:41 东南快报

  一名自称是福州大学在校生的网友在阿里巴巴开博客公然出售2006年12月份的四六级答案。这个博客刚开通10余天,就有不少慕名者访问,浏览率相当高。

  据了解,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本周末开考。

  昨日,记者登录阿里巴巴的博客网站找到这篇文章,文章毫不隐讳地称考前答案预
订中,并且明码标价,四级答案的费用是800元,六级是1000元。

  记者通过QQ与答案提供者联系上,该人士称,自己是福州大学的在校生,详细身份不愿透露。他教给记者获得答案的方法,“我们把答案发到手机上,你最好用直板的手机,调成振动,这样风险可以降低不少。”

  答案又是如何传出来的呢?这位人士称,“我们用针孔摄像机把试题拍下来,外面有几个高手同时分工做。”

  福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邱雄称,在考场用摄像机将试卷内容同步传输到考场外,完全有这种操作的可能性。但他无奈地表示,对此没有好的对策。

  某网站管理人员表示,这类信息明显是违法的,但是网络平台是开放的,如果管理机制不健全,那么网站内就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信息。

记者 谢永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