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乐清2人用B超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2月20日消息(记者陈淦 通讯员王彬菁)湖北省仙桃市的两男子,凭着一个卫校毕业证书,在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下,用随身携带的B超机,在浙江省乐清市一些外来人员密集居住地,张贴“B超鉴定胎儿性别”的广告,替孕妇做B超胎儿性别鉴定。近日,印某和黄某因涉嫌非法行医罪,被乐清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11月9日,乐清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工作人员根据工作中获得的线索,在柳市镇前西
?村一民宅内当场查获利用B超机为孕妇进行非法胎儿性别鉴定的印某和黄某。

  今年8月份,蔡某在路边广告获取B超胎儿性别鉴定的信息,联系到犯罪嫌疑人印某和黄某,双方讲好价格。第二天,蔡某带其妻丁某、侄媳妇孙某(怀孕五个月)到柳市前西村印某和黄某暂住地,为其妻和侄媳妇做B超性别鉴定。蔡某得知两人都是男胎,就给了黄某500元钱。

  10月6日,甘某和其妻(怀孕五个月)也通过路边广告信息,多次联系印某和黄某后。印某俩人决定亲自到象阳镇下渎村甘某的暂住地,为其妻作B超性别鉴定,事后收取现金550元。10月26日晚,熊某带妻子吴某到前西?村的印某的出租房,做完B超胎儿性别鉴定,熊某得知是男孩后,因已有一男孩想要一女孩的想法,其妻于次日去柳市湖东医院做了引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