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槽罐车刮落8股电缆通讯逃跑 6条公交线被迫改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5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前天晚上,一辆槽罐车将8股通讯电缆刮落后逃离现场。而这落下的电缆却阻挡了6条公交线路,公交车不得不临时改道行驶。

  市民于先生前天晚上10点钟左右骑车经过江苏路时,远远就看见一条黑色的“线”悬挂在半空中,并且还横跨了整条马路。来到近处才发现,原来那条黑“线”是8股捆扎在一起的电缆。

  由于这股落下的电缆横跨了整条南北走向的江苏路,结果给南来北往的车辆带来了诸多不便。因为电线离地只有1.7米左右的高度,就连轿车通过这里时也倍加小心。

  没多久,3路、8路、42路、67路、74路、78路等6条线路的公交车全被这8股电缆挡住了去路。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这些车只能从其他地方绕行。

  5分钟后,交警巡逻车赶到现场。发现情况比较紧急,交警一面疏导交通,一面电话联系了供电与通讯部门前来抢修。后经检查,这8股电缆都为通讯电缆。但因为当时天黑无法修复,通讯抢修人员只得临时将8股通讯电缆拉高并进行临时固定。

  交警部门随后展开了调查,发现是一辆过路槽罐车闯下的祸。原来那辆槽罐车在通过江苏路时,因为高度超过了架设在空中的通讯电缆,结果就将其拉了下来。事发后,槽罐车司机并没有等交警部门前来处理,而是选择了离开。

  目前,这8股通讯电缆已被有关部门修复。有关部门也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