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Twins随行人员机场动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14 温州都市报

  孙先生称自己多看了几眼,警方调查认为其可能做了“不礼貌举动”

  本报讯只因多看了香港明星组合Twins几眼,就被他们在永强机场殴打一番。昨天,遭此“礼遇”的龙湾孙先生表示将申请伤势鉴定,追究行凶者责任。而据警方的初步调查,孙先生当时可能做出了令对方认为“不礼貌的举动”。

  前天中午12时30分,孙先生乘坐广州飞往温州的航班。登机后,孙先生发现时下十分走红的香港组合Twins竟和自己搭乘同一航班,且位置与自己同排。“起先我还不太确定两名女孩是不是就是Twins组合成员,出于好奇,便多看了几眼。”孙先生描述当时的情景,“没想到旁边一名助手模样的人对我说‘看什么看’,此后助手还要求我与前排随行人员调换位置。”

  飞机抵达温州永强机场后,孙先生和Twins组合及其随行人员一前一后下了飞机。见有接机的歌迷上前与Twins拍照,好奇心再次促使孙先生盯着Twins多看了几眼。此时,又有一名随行助手训斥孙先生“不要看”,孙先生当场进行争辩,认为机场是公共场合,看看没什么关系。孙先生感到意外的是,在出口通道,与Twins随行的一名男子突然冲上来,对着他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记者昨天从民航温州永强机场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证实,事发后孙先生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警方连夜对另一方当事人进行了调查,对方认为孙先生对Twins有“不礼貌的举动”而导致冲突。警方查看了当时机场监控,孙先生被殴过程均有记录。本报记者潘达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