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麦郎成为中国运动员"专用方便面及面粉"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20日宣布,今麦郎正式签约成为训练局所有运动员“专用方便面及面粉”供应商。自2007年1月1日起,训练局所有运动员出国比赛和训练期间所需方便面及面粉,将均由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专门提供。

  这是今麦郎产品继成为“中国南极科考队专用面”和“第23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指定用面”之后,又一次得到中国运动员的青睐。

  据介绍,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很早就开始了“运动员专用食品”的考察工作,力求为中国顶尖运动员建立起高效、科学、全面的营养支持体系。方便面作为运动员日常训练最基础的替代和补充食品,意义尤其重大。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指定方便面”的甄选比其它“指定食品”的选择更为苛刻。经对多项营养指标评比,专家团一致投票选定“今麦郎”。

  据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葛可佑介绍,为使方便面营养更合理、更完善,今麦郎在方向面厂商中率先举起了膳食营养大旗,研发了“营养型方便面”。除了增加营养型辅料外,他们还有针对性地强化了一些重要矿物质和维生素成分,解决了方面面营养密度降低的问题。中国营养学会监测显示,今麦郎产品与其他产品比较营养优势明显,完全符合运动员高层次的营养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