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夜时间未满 嫖客与卖淫女起争执将其掐死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1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看到身边的卖淫女已经气绝,心慌的赵晓辉首先想到的不是自首,而是隐瞒杀人的真相……面对法律援助律师,回忆当时杀人分尸场景的赵晓辉还算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谁给我辩护都没用,我的罪孽下辈子都还不完。”

  包卖淫女一夜

  2006年4月7日晚上7时许,户籍四川的42岁无业男子赵晓辉正坐在南京市光华门附近的一个小花园内。一个女性推自行车经过他面前时,暧昧的眼光稍一碰撞,心知肚明的两人聊了起来。“你做生意啊?”“做啊,50元一次。”“一晚上多少钱?”“200元。”经过讨价还价,赵晓辉以150元的价格“包”下了卖淫女徐某一夜。

  来到赵晓辉的暂住处后,两人一边看黄色光碟一边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凌晨1时许,徐某突然提出要走。明明讲好“不限次数的包夜”,时间还没到一半就想溜!有上当受骗感觉的赵晓辉当然不愿意放过徐某。见徐某又不愿意退“包夜费”,赵晓辉竟从家中拿出宽胶带将徐某绑起并威胁要揍她。哪知徐某也不是省油的灯,争吵一再升级。赵晓辉害怕邻居听见,用右手掐住徐某的脖子,而左手按住徐某的右手。挣扎中,徐某大叫的同时撕破了赵晓辉夹克衫的右边袖子。随着赵晓辉右手的力量越来越大,徐某再也发不出声音,停止了挣扎。

  坐公交车抛尸

  赵晓辉坐在凳子上等了一会,又去叫徐某。见其没任何反应,赵晓辉这才发现徐某已手脚冰凉。为了掩盖杀人事实,赵晓辉想出了分尸再抛尸的计划。4月8日早晨8时许,赵晓辉将徐某尸体留在家中,出门坐车来到中央门某大卖场。他购买了2米长的乳白色带暗花纹的油布以及红色绳索。

  反锁房门,将电视音量开到最大,赵晓辉开始了残忍的分尸行为,他将徐某的尸体打包分成三份。坐公交车从五塘村出发,在西街前一站下车,抛尸秦淮河。赵晓辉分三次携带徐某的尸块坐公交车前往秦淮河抛尸。4月9日上午,赵晓辉没有忘记取回当初徐某停在某车站处的自行车,还一直使用到案发前。9日晚,利用徐某皮包中的银行卡和当初逼徐某说出的密码,赵晓辉在安怀村某银行取了2000元。正是根据银行监控录像及相关线索,南京警方很快将犯罪嫌疑人目标锁定在赵晓辉身上。当赵晓辉被抓获时,他痛快地交待了全部犯罪行为。赵晓辉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公诉。

  恶魔被判死刑

  12月15日,南京市中级法院判决被告人赵晓辉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赵晓辉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罚人民币3000元,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3000元。法院还判决赵晓辉赔偿徐某的丈夫、儿子、父母经济损失12万余元。

  几乎相同的案例

  同样在12月15日,南京市中级法院还判决了一个几乎相同的案件。今年7月30日晚,卖淫女涂某与“老客”孔某在涂某的暂住地“包夜”嫖宿。由于“客户”众多,涂某在当夜连续外出两次“干私活”,从而引起孔某的强烈不满。争执中,孔某一样掐死了涂某。由于孔某在杀人后没有分尸,且还买了农药畏罪自杀,法院据此认为孔某认罪态度较好,具有悔罪表现。最终判决孔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但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按照法律规定,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为两个杀人犯指派了律师进行免费辩护。正如赵晓辉所说,其杀人分尸再抛尸的恶劣行为,“下辈子都还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