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店深夜失窃 保洁员脱衣受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48 法制晚报

  前晚 广安门一饭店失窃 员工接受检查时 一名保洁员脱衣

  饭店深夜失窃 保洁员脱衣受检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12月18日晚,在位于广安门的晋国风情饭店内,因一名员工丢了200元钱,5名饭店员工接受检查。其中一名员工称其被迫脱衣以证清白,而饭店负责人
表示,该员工是自愿脱衣接受检查的。

  员工讲述

  感觉自己受到侮辱

  小王告诉记者,当晚10时许,服务员小李发现自己放在更衣室衣柜里的衣服兜里少了200元钱,领班就把她和当班的其他4名女服务员叫到了一间包间里,要求她们脱衣接受检查。

  “当时我们也没反抗,只是回家后越想越别扭。”小王说,由于最后没有找到那200元钱,她和当时在场的另外几名女服务员每人都被饭店扣了500元钱作为押金。

  饭店态度

  员工为证明清白主动脱衣

  对于此事,晋国风情饭店一位姓张的负责人表示,当时确实是有脱衣事件发生,但他们并未要求员工脱衣,而是保洁员小王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当场脱下衣服,而其他几名女服务员并未脱衣。

  警方调解

  女保洁员拿到工资便辞职

  昨晚,广外派出所民警赶到饭店进行调解。

  在警方介入后,双方达成协议,饭店将于今天下午3时退还小王被扣的500元钱,并发给她本月工资。但对于脱衣检查,民警表示并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小王是被饭店要求脱衣检查的。

  小王对记者表示,她准备在拿到本月工资后便辞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