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方庄地区多个小区内 昨天无有线电视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48 法制晚报

  方庄地区多个小区内 昨天无有线电视信号

  本报讯(记者 闫新红)昨晚9时30分许,除方星园二区北部和方星园三区外,方庄地区的有线电视信号已经恢复。

  今晨,在方庄人群密集的方庄体育公园,居民们告诉记者,方城园、方群园、方古
园、方星园4个小区和安全部家属楼的有线电视从昨天早晨起便没有信号。

  北京歌华有线负责方庄地区的维护队工作人员表示,除方星园二区北部和方星园三区外,方庄地区的各个小区的有线电视信号现在已经恢复。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未恢复信号的两个小区的有线电视电缆正在检测和维修中,估计今天下午能够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